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桃園紅娘- Apple] 給魚吃~還是教他學會釣魚??

每天都在處理會員的感情問題.到底 " 給魚吃 ~ 還是教他學會釣魚 "


這句話真的很適合用在相親銀行的會員身上.到底是一直幫會員排約是對的.還是去找出會員跟會員之間互動的問題後.去協助解決.甚至教育才是對的??

我發現 很多會員排約了四~五位的排約對象後.都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或是自己心儀的對象時.這時候 我不免覺得 是我的配對眼光出了問題.還是會員的問題我沒發現或是沒找到.


我後來想想~

這就是要送給會員跟我自己的一句話 "給魚吃 ~ 不如教他學會釣魚 "
很多會員.只知道來排約.但是有問題 或是不知道如何跟對方互動 卻沒有讓我或是秘書了解.我想很多會員也許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不好意思跟我說呢?

方法&建議~~

就像我前面所說 排了四~五個.自己還沒有找到對象 自己也要先想想自己是否哪出了問題?有些會員追女生追緊緊.連讓女生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女生當然不願意跟你互動阿!女生電話沒接~就是在忙嘛!有看到未接來電.會回的看到未接就會回你電話.還有!如果是排約後就一直打給女生.在來問我說 為什麼女生沒有回電.我也要跟你說女生也許還沒有輸入傳情卡上的資料.誰會知道你是誰?只知道這個號碼一直打來.我會建議 排約後可以先傳封訊息嘛!記得最後要署名一下.不然女生還是不會知道你是誰?還有~女生電話沒接~也不要女生一回電.就問女生說為什麼電話都不接.拜託~女生跟你很熟嗎?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 一定要接你電話嗎? 一定要回答你所問的問題嗎?女生又不是犯人!!我會建議.如果打了一通.女生沒接.可以把你當下想跟女生說的話 用簡訊告訴他.等他忙完.自然就會回覆你.就算不回覆.至少也知道是你要找她呀!(不要因為想聽女生聲音但是卻沒有話要跟女生說而打電話.這樣沒有意義!而且打電話給女生.自己沒有話說.你是期待女生跟你聊天嗎?女生不是專職的聊天小姐.還有~是你追女生還是女生追你阿??)

在msn上 如果想約女生.不要一直只知道問 你什麼時後有空?什麼時後方便約妳?這樣女生會讓你約出去的機率也幾乎是等於"零".為什麼呢? 因為你又沒說要去哪?或是有什麼活動?女生怎麼會答應.等等答應你說有空!結果你約女生去爬山(天知道 搞不好女生最討厭爬山)這樣百分之兩百
第一:以後女生不會答應邀約.第二:當下會馬上找理由拒絕你(說沒空)
以我個人建議內:如果想要試探性的邀約女生.可以找個理由.比如那一家餐廳料理還不錯."希望有機會可以邀約妳一起去吃看看"記住這樣說法."希望有機會"不是直接就要約了.給女生一點緩衝的想想.了解嗎?


有些女生.主動過了頭.男生也嚇的要命.怎麼說主動過了頭呢?比如會主動打給男生.男生回電就會追問剛剛為什麼不接電話.或是在忙什麼?msn一下子沒有回覆.就一直"來電振動".男生當然會嚇到.寶貝女生們~msn沒有及時回覆.就代表一定在忙嘛!不要覺得對方跟你msn就只面對你一個.或是都不用忙其他的事情好嗎? 有什麼話想說 就直接打在上面.對方一定會看的到的麻!

 很多會員在戀愛學分上需要重修.甚至很多會員是幼稚園階段.但是可能自己並不清楚.所以都會用自己想的到追女生的方法去追女生.還有些會員可能五年十年沒談戀愛了.在重新認識女生並且要追求女生時.當然不能在使用當年的招吧!!這樣不太好喔!一樣 老話重說 可以來問問我嘛!我都在阿!不然留離線訊息給我.我一定會回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