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桃園紅娘- Apple] 小小建議~

當第一次想邀約女生/男生出門 . 請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再邀約 . 千萬別盲目地邀約對方吃飯或是出去玩 . 如果一點想法也沒有 . 只會讓對方大大的扣分.

第一次約會可以約去吃飯 . 看電影 . 看展覽 . 舞台劇 等等.......(出去遊玩可能比較不適當 . 除非已經有先在MSN聊天或是電話聊過了) 因為吃飯的時間好控制 . 進可攻 . 退可守 . 又不會太遠 . 不會因為在車上冷場或是硬生話題出來而多說多錯.

在邀約之前 . 麻煩一定一定要做功課 . 可以問朋友(比較常出去玩的或是女性朋友 . 或是紅娘 . 因為才能得到比較得體的答案) 有哪些吃飯的地點 . 聊天的話題 . 最近熱門上的的電影或是舞台劇等等.....(千萬不要傻傻的把這些東西拿去問對方 . 這只會讓你的分數一步一步接近不及格的邊緣)

吃飯的地點很重要 . 因為這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品味 . 喜好 . 也可以從中知道對方平常是屬於宅男宅女的 . 還是比較有
sense的人 . 也請在邀約前 . 口袋餐廳至少五間以上. 因為你問對方要吃什麼? 或是想吃那類的? 幾乎90%的對方(尤其是女生)都會回答: 都可以. 隨便(這是客氣禮貌的回答) 但是當你提出來了. 不見得是對方很想吃的 . 也會說不想吃這間餐廳的東西 . 所以如果只有準備一個 . 那場面馬上冷卻 . 你還得一邊冒汗的趕快找資料 . 所以請事先找好不同類型的餐廳.

大抵來說 . 咖啡館 . 簡餐店是最最佳選擇 . 因為氣氛好 . 價位平庸 . 沒有營業與用餐時間的限制 . 是個聊天的最佳場所. 除非你知道而且去過有哪些特殊的餐廳(裝潢或是餐點特殊)真的不錯 . 不然別踏近地雷區啊!!還有千萬千萬要記得約會的地點絕對不可以約在牛肉麵店啦 . 小吃店啦 . 海產店更是不行喔(或許餐點真的很好吃 . 但是能久坐嗎?用餐環境佳嗎?能好好聊天嗎?)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請先訂位 . 約會前一天請在跟對方確認或是提醒一下(大大加分的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