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桃園紅娘- Apple] 關於相親銀行網站裡的字面解釋~

最近有些事情讓我覺得真的很妙!!
關於相親銀行的網站使用上.我發現很多人誤解了字面上的意思~

1. 第一次接觸 
就是在網站上看到不管是你想認識對方 或是對方想認識你 所發出的認識邀請,當然~在你觀看對方資料後,如果覺得不適合也可以拒絕。如果初步資料覺得ok,給彼此機會認識 當然可以點選 "同意第一次接觸"

2. 認識對方 
在同意第一次接觸後,恭喜您!往成功之路又邁進一步了!如果雙方都同意認識對方,這時就可以使用 "留言版" 功能,所謂 "留言版" 就是把你想問對方的問題打在上面,或是自我介紹,也或者是簡單的打招呼都可以。
但是我所謂的問對方問題,不是要你問對方願不願意見面啊,或者直接就要女生的MSN,幹嘛!想嚇跑女生也不用這樣吧!不過男生可能會想這樣為什麼會嚇到女生(因為彼此都只知道初步的資料就要給你MSN,都還不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類型的男生、也不知道彼此是否聊得來,為什麼要在 "留言版" 留言就好,因為留言版是彼此留言,有登入網站的男女生才可以互相留言,直接要MSN,聊不來 或是被騷擾 那不就要刪除兼封鎖?太累了吧!

3. 相親約會 
也就是彼此可能同意認識見面,但就字面上解釋.確實如此.不過 最近我發現 很多會員不知道點選 " 相親約會 "的意義.只知道要點選來點選去.麻煩各位寶貝會員們.注意看喔!我要重申一次.如果單純只是兩個人點選來點選去.但是留言版並無任何留言.你想,那不就失去我們這個網站的意義嗎? " 留言版 "的功能就是要讓彼此可以更了解對方的想法或是彼此是否適合對方才設置的.但是~有些會員只收到女生接受認識邀請.但是留言板上都只有自己在跟自己對話.女生完全沒有回應.那這時候可以跟自己的" 戀愛秘書 " 詢問.這個會員是否適合自己.或是問秘書說 為什麼對方都沒有在使用留言版.而不是打給秘書就是要請秘書去協助排約.這樣其實是浪費自己也浪費秘書的時間喔!

在此提醒所有會員~善用留言版!
可以在上面留言的內容建議~

1.
簡單 打招呼 ~ 再次稍微介紹一下自己
2.
可以分享最近看過的好文章或是電影.也可以分享最近去過的好景點
3.
分享生活的趣事.但不是要你們 ' 拉里拉紮 ' 打的漏漏長 這樣有時候 對方更不知道該如何回覆.會給對方有壓力喔!反而使對方不想再回覆你! (真實案例)所以提出^^
4.
不要一到留言板階段就問女生!我的MSN: %&!!~%^ 就這樣? 老實說 失敗機率頗高喔!
5. 也不要一到留言版就留言就: 可以約見面嗎! 時間地點還直接打在上面. 在次老實說 女生會這樣就跟你見面的機率大約是 " "

在網路上的互動 女生難免會比較有防備心 我認為只要善用 " 留言版" 應該會有很多機會跟

網路上的會員互動 為相親銀行的所有會員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