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相親銀行◇會員閱讀】吳若權最新心靈成長作品 《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



出發,追求兩個人的幸福;
找回,願意為改變的自己!


這是吳若權出版的第102號作品,他特別想要分享給所有相親銀行的男女會員,因為他說:「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就像一趟找回自己的旅行!」吳若權特別要與相親銀行的男女會員分享的觀念是:「每一段旅行,都是心的修行!」

《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是吳若權以二十年時光寫就的蛻變之書。正如追求幸福的路上,每一次感動,都成為美麗的頓悟;每一步晃蕩,都成為回到內心的歸途……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往外跨出一步,就走向內心一里,幸運的話,從脆弱到勇敢,從寂寞到祝福,我們終於能夠在地球上每個轉彎的路口,遇見心靈宇宙中願意改變的自己……

曾經以為獨自一個人才能自由自在,如今卻懂得從另一個人眼中看見自己真實的面貌。曾經害怕辜負眾人的期待,如今才了解最不該辜負的人,原來是自己。曾經想要去到每一個遠方,如今才發現眼前這顆寧靜澄明的心,就能映照最美麗的風景。

原來,每一個曾經,都彌足珍貴。每一段過去,只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那些放不下的,如今已成過眼雲煙;那些失落遺憾的,終將化作最珍貴的祝福。吳若權說:「旅行的目的地,從來就不在地圖上的任何一個地方,而是在美人自己的心裡…… 」當我們帶著期盼出走,只為了帶著無限的祝福回來。

《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這本書,也有吳若權對愛情的深刻體悟,在〈最美的斷橋〉這篇文章中,吳若權首度無私地揭露自己對感情的潔癖,書中有段文字說:來到南法的聖貝內澤斷橋,有很深刻的體認:所謂的「斷橋」,最美的是「斷」,不是「橋」。有故事的殘缺,增加了不完美的傳奇性,即使功成身退,還是值得紀念。逝去的愛,大概也是如此啊。
感情的了斷,未必轟轟烈烈、未必一刀兩斷、未必老死不相往來……開始學會包容不同形式的了斷。甚至,即使藕斷絲連,也可以算是漸進式的一種了斷。因為,它總有「春蠶到死絲方盡」的一天。

邀請相親銀行男女會員,一起閱讀吳若權最新心靈成長作品《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可以上網路書店訂購,限量贈品,價值150洗髮精,送完為止!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goo.gl/APM2Y0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goo.gl/qCKW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