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桃園紅娘- Apple] 想婚~

今天有一個會員跟他的戀愛秘書聊天.秘書轉達會員提出的問題來問我!

大致上的內容是~會員在排約過程中發現.擔心排約的女生年紀越輕是不是越不想那麼
快走到結婚這塊?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跟男女還有年紀都沒有關係!因為男女生都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在來~不是年紀越輕就越不想很快結婚.也不是年紀大的一找到對象就馬上結婚.在相親銀行裡~為什麼男女生會選擇加入我們.無非是希望在自己忙碌的生活裡.希望有一個管道可以幫忙篩選適合自己的對象.進而安排見面.

當然我發現~在彼此還沒遇到對的人之前.可能所透露出來給對方的訊息會是.我只是想先多認識人.或是說自己還沒有那麼早想結婚之類的.....

很好玩的是~有些會員也有一些很妙的現象.比如說~一做下來排約.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跟女生說~我是來找結婚對象的!女生當場有點小傻眼.想說~雖然大家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來找對象的.但是也沒必要一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吧!

還有另一種會員是.排了很多位都沒有排到理想對象.甚至想互動的都沒有.當然~我就覺得是不是我在幫會員篩選對象條件上出了什麼問題嗎?仔細在跟會員溝通之後發現~雖然是"以結婚為前提".但是還是要經歷過聊天.相處.互動的過程才能決定對方是否適合當未來走一輩子的對象吧!

但是很多會員.會在排約時的第一眼.就決定對方是否是未來老公或是老婆~我常跟會員溝通.假設你對未來對象的第一眼印象需要達到80分.基本上我覺得只要你在排約過程中遇到的對象.在心理有60分.其他的就是靠聊天跟互動還有感覺去評分.這樣會比較好一些.而不是靠那第一眼的感覺就要決定是否成為未來老公或是老婆.這樣找對象會比較難些.畢竟人跟人之間還是需要靠相處.而不是只靠外表就決定一切.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外貿協會.但是呀~我常常唸會員的一句話就是.人會老.外表會變.所以去看看彼此的內在反而是更重要的一個功課喔~

還有呀~在彼此排約見面後!不妨給自己也給對方一些機會.不要在見一次面之後.因為外表就否定對方.人跟人之間真的是需要靠相處跟互動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