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桃園紅娘- Apple] 為自己找對象~還是為了家人找對象??

最近很多新會員入會.當然入會前.我們ㄧ定會詢問所謂的"擇友條件"為何??其實阿!!撇開ㄧ般的~~比方希望對方年次範圍.身高.學歷......等等!!最近還ㄧ件事情我覺得很妙.有部分會員會提到說.我爸爸希望或是我媽媽希望...我家人希望......找的對象是可能比如:銀行業.軍公教業....等等....
當然我也會詢問會員說那這些工作的人.是你自己想認識的嗎?還是家人想認識的?是你要找交往對象?還是爸爸媽媽要找交往對象呢?會員還是會說但是家人希望阿?

我不否認.會員是很孝順的.所以希望自己找的對象的行業是家人所喜歡的或是認同的!老實說~~我覺得家人的想法跟會員自己的想法可能不盡相同.甚至..爸爸媽媽可能ㄧ昧的只認為這些工作(銀行業.軍公教業).的人只是穩定性高ㄧ些.但~~在我看來.行行出狀元嘛!何必照自己或是家人的設限去選擇對方呢?

我相信只要是遇到對的人.那彼此又是互相欣賞的.會互相包容的.又有穩定的工作.家人怎麼會有反對的理由.對吧!面對找對象這件事情.我覺得每個人ㄧ定都會有ㄧ定程度的幻想跟理想!可是很多時候也會因為這些理想跟幻想.產生的"迷思"所設的條件.往往框住紅娘的手腳.讓紅娘不知道如何推薦會比較好...

所以我希望.既然都願意參加了.不妨相信紅娘姐姐們的專業.當然我們不可能是不依照你的擇友標準推薦.但是前提是.不要在設ㄧ大堆框框來框住我們了!感激各位寶貝會員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