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桃園紅娘- Apple] 問題跟盲點

接手紅娘工作的這段期間~
發現其實很多會員都有不同的問題跟盲點.

前兩周 有一對會員排約 排約前 已經提醒男生說 這個女生外型還不錯人也很有禮貌.排約後果然女生就是男生欣賞的外型.我也有詢問女生的想法.女生說 如果是慢慢認識彼此 自己是可以接受的.在排約的當天晚上馬上打電話提醒男生.想跟這位女生互動.我建議可以先透過MSN.讓女生更認識你在進行下一次的邀約.男生說好~結果~~ 過了大約三~四天.女生就留MSN的離線訊息給我 跟我說:男生希望女生給他照顧他的機會.女生有點小嚇到!又在過了三~四天
女生又留訊息給我.男生每天都傳很多封訊息給他.讓他感覺有點小壓力.因為簡訊的內容~似乎已經是把女生當作是女朋友一樣的來傳訊息.所以女生就更加反感了!(當然後續就不了了之了)


有另一對排約的會員就更可愛了~
排約完 男生直接追著女生問可否接受邀約.從小花追到吧檯.我頭都暈了.因為男生完全沒有注意到女生的表情.只自顧自的一直追著女生問.我真的覺得男生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我在電話約後關懷時.有直接跟男生提醒說 對於排約的對象.如果真的是很喜歡.不妨排約結束後.直接請紅娘或是秘書協助詢問女生.而不是從小花就追著女生一直問一直問.這樣女生就算想跟你進一步認識互動.也都會被嚇跑.


第三個例子
男女生排約後~雙方對彼此的印象都非常好~都很希望有後續的發展跟互動.但是隔了將近兩周.我們再次去電關心男生.問男生說 有邀約女生嗎? 男生說沒有因為不知道怎麼約.就乾脆擱著.要戀愛秘書在繼續幫忙推薦另一位對象.我們有提醒男生.不知道怎麼約也沒有問?我們怎麼會知道如何給予協助呢?這個男會員也太老實了==' 有提醒男生了~要遇到心儀對象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遇到了沒好好把握住.更是可惜.因為將近兩周沒有跟女生連絡.女生也會認為可能男生無心.....


從以上的例子來看~我認真的建議會員.在排約後 一定要跟秘書或是紅娘討論該怎麼跟女生互動.而不是一昧的自己想怎麼追就怎麼追~我的功能就是在協助會員們可以更順利的跟男生或是女生互動.不是嗎?我知道每個會員都有自己追求對方的想法跟作法.但是 有時後 問問我 也許會有更大的助力喔!!

很多會員也有一些些迷思~
比如有排約過很心儀的對象.但是對方對自己覺得並不適合.很多會員就會執著在那個排約對象上.(比如排約就要求要跟那位心儀對象長的差不多的.或是感覺要一樣的)我在看這些會員.我會覺得你心儀對象的媽媽就只有生那麼一個.如果自己無法跳脫那個框框.那我排在多位也對會員自己是沒有幫助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