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愛情機密獨家洩漏!! 粉絲和會員限定免費講座


搶愛限定!!愛情必勝30招 獨家無料大公開
相親銀行可愛的粉絲和會員們才知道的獨家好康,愛情救世主盧麗萍老師要開免費講座啦!獨家公開私房找愛大秘笈,讓你不再癡癡等愛,第一眼就看對人。馬上報名【夯講座】:http://www.matchbank.com.tw/news/MainNewsShowNews99.html

講座簡介:
不管是怦然心動的一見鍾情,還是細水長流的日久生情,每一個人都應該經歷一次最佳的愛情。好想談戀愛,對的人到底在哪裡? 愛情不會無端來敲門,唯有抓住訣竅,才能變身萬人迷,媒合經驗逾17年的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老師要公開愛情必勝30招,無謂的自我設限,都是幸福的絆腳石,丟掉「不甘心」,和過去說再見,用對方法,不再癡癡等愛降臨,讓愛情逆轉勝,第一眼就知道他是「對的人」!


【講座主題】愛情鼻子的嗅覺-愛情必勝30招,教你第一眼就看對人!
【主講人】擔任相親銀行秘書長 愛情大師盧老師!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3
【講座時間】2012/12/6週四 晚上7點—9點  

「理想對象離你不遠,只要你用對方法,真愛不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