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桃園紅娘- Apple] 部落格成立的第三天


很高興~桃園相親銀行也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感謝最帥氣的老闆(竟敢~看貓沒有點) 美麗的點點 最注重外型的傑米哥&還有最熱心的湯米哥的協助

讓桃園相親銀行的秘書們還有我這位紅娘 對於會員的想法跟建議 有舒發的空間
爾後 我會不定期上來把我的心情 跟對這些寶貝會員的意見 放在這
也許這樣就可以減輕我的工作量 我知道 每個會員都是秘書的寶貝 當然也是我的寶貝
但~大家要想的是 當我無法照顧到每位會員的心情時 可能還要請你們多多包涵

有問題 提出來 我絕對不會不理不採(當然 我不理你 你可以去跟秘書告狀喔!)
但是我絕對無法 每天去關心每一個會員當下的心情.
但~我也相信在會員提出問題時 我一定會當下處理 所以 寶貝會員們 有問題記得 不要都不說 等著我去問 好嗎

沒有留言: